玫瑰类香水区分

柏林少女:单闻觉得味道还不错,凑一起一闻就发现这是一只甜味与玫瑰味共存的甜腻玫瑰,味道厚重带熏。中调味道逐渐平缓,甜腻感减少,和玫瑰的味道一起慢慢沉落下去。尾调很好闻,是粘人温柔的女人味带一些木质香,留香久。

玫瑰陛下:纯粹的玫瑰,玫瑰大于甜味,盛放时玫瑰的味道,恰到好处的甜,中调依然是盛开的玫瑰,岿然不动,虽然此时柏林少女已经逐渐平淡。早上起来基本没有味道了。

影中水:淡淡的玫瑰加很多糖的味道,比柏林更甜,但是不腻,真的是掺水后两倍荔枝甜加玫瑰。中调基本只有甜了,玫瑰迅速消失着,留香扩散在这几个里最差。后调只剩荔枝甜味。

无人区玫瑰:淡而纯的玫瑰味道,比玫瑰陛下低调内含,甜味不重,小清新的玫瑰。中调味道不变,只是淡了一点点。虽然味道淡,但是是这里留香最长的,基本没有前中后调。

绿丝带:很有层次感的玫瑰,除了玫瑰还有很多抓鼻的味道,其实绿丝带的直线甜味也挺出挑,全靠广藿压着,虽然有醛,我也没有晕,很喜欢

其他玫瑰类见试香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￴_白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